11/15這一天....很開心的,終於跟好幾年已失聯的表妹連絡上了.我真的好高興,聽說她要結婚,第一的想法.不會有小孩吧~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她否認啦,她老公對她很好很體貼,且到了結婚年齡,2人才決定要結婚~ 下一張(熱鍵:c)
這幾年因家裡因素我們完全都沒連絡了,幾年前在永和巧遇表哥,問了她電話,結果....手機被偷了,電話號碼又不見了...下一張(熱鍵:c)
唉....只聽說她人在新竹....封面 其他都不曉得~~ 下一張(熱鍵:c)
跟她聊了好久好多,這幾年的她過的不好,聽了很讓人不捨及心疼....下一張(熱鍵:c)
在她最無助我不在身邊陪她,在她困難時我不在身邊幫她,在她被欺侮時我不在身邊救她...我....好難過 下一張(熱鍵:c)
她是個愛依賴,很聽我話的小女生,好像從國小時我就跟她特別好吧(不過我記得小時侯我好像都被她還有表姊排擠下一張(熱鍵:c))
不過上國小後,漸漸跟她走比較近,也開始照顧她,之後感情越來越好...常常玩在一起....真的很快樂~ 下一張(熱鍵:c)
到現在聽Globe第一張專輯時,我還會想到當時午後都跑到她家,聽的音樂,畫我最喜愛的漫畫,看著伊籐潤二的漫畫,吃愛吃的玉米濃湯餅乾,她總是陪在我身旁...下一張(熱鍵:c)
12月6號是她訂婚之日,我要讓她當個漂亮的新娘子下一張(熱鍵:c)...祝她永遠的幸福,也祝她能得到以往所沒有的快樂生活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11/16 今天收到她的簡訊....很謝謝我,讓她找到被親人疼愛的感覺..天啊....無法想像她以前日子怎麼過,真的好讓人心疼...


寫了這篇文,我才知道,原來媽媽那邊才是"表",爸爸那才是"堂"啊...記起來,從小到大一直搞錯說...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